top of page

WHAT IS NSMUN?

模擬聯合國由財團法人新北市南山學園教育基金會主辦,南山中學模擬聯合國社承辦;在專業、多元背景學術團隊指導引領下,將來自世界各國的優秀高中青年們集於一堂,望能透過此平台,藉時下高中青年的多方觀點及思維,深入討論國際重大議題、激盪出別於以往的火花,培養其宏闊的國際觀及解決時代重大議題的能力。我們希望這不僅是一場中學生的學術活動,更有可大可久的理想,對個人、對社會、對國家都能有更深遠的影響,也朝向「因其國而容天下」理想更進前一步。

 

NSMUN 2023 得到來自各方的肯定與激賞,挾著此鼓氣勢與感激,本年度標語Beyond Vision,期望南山模聯與大家一同成長茁壯的同時,帶給大家超越視野的感受。

7D248673-D897-42A5-BF06-BB96CC05AF0C.jpg
772337EB-19D8-473B-BEF7-9EAC7DF290C9.jpg

WHY NSMUN?

我們期許能在2024年提供代表們一個交流切磋、超越視野的活動平台;同時,今年除了與往年一樣持續邀請國外的代表參會外,更,也期許所有代表都能把握這三天精實的會議時光,珍惜每個時刻與機會。

 

邱吉爾曾說:「想要進步就要勇於改變,想要追求卓越就要瞬息萬變。」期許2024年南山模聯會議所帶來的諸多改變能激勵代表們在三天兩夜的會議中超越自我、勇於改變,並且帶著榮譽感與成就感踏出會場,創造屬於自己在模聯會議中的價值和意義。

 

2024年南山模擬聯合國會議,我們將帶給各位全新的模聯體驗。再次代表全體組委會誠摯地歡迎您的蒞臨,讓我們一同在NSMUN 2024上,化身閃爍的點點繁星,成為點亮自我和世界的光。

bottom of page